楓灵

產文速度龜速,看心情發文
近期移居噗浪
噗浪:@Maple2914

凜緒同居30題 D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現在是午夜12點這個城市的大家幾乎都入睡了,唯獨在接近郊區的一間房子裡傳出了吵鬧的聲音。

「真~緒起來陪我看這個嘛~」
「不要…我明天還要忙,你自己看吧」
「你不陪我看我就不理你了!」

在經過凜月一番的哀求加威脅之下真緒總算是答應了凜月的要求。

「所以說是要看什麼?」
「這個~」

凜月從桌上拿起了一個裝著光碟的盒子,真緒看了看才發現那是一部恐怖片但由於真緒並不害怕鬼怪類的東西,整部電影兩人都看的毫不畏懼。

在電影快結束時凜月覺得無聊想來嚇嚇真緒。

「啊~嗯(咬下)」
「嗚呀!凜月!」

凜月輕輕的用虎牙咬了真緒的後頸嚇的真緒整個人躺在沙發上。

「呵呵呵~嚇到真~緒了」
「真是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討厭尖銳的東西」

被嚇後的真緒打算起身回房間,卻被凜月從後面抱住。

「真~緒不要生氣嘛,陪我看完」

說完便把真緒強抱回沙發上。

「好好,我陪你看完就是了。你也該放開我了吧…」

就算把真緒抱回沙發凜月依然把真緒像抱枕一般抱著。

「難道真~緒討厭被我抱著嗎?」
「不是討厭,只是……」

看著臉紅不語的真緒凜月就這樣開心的抱著他直到電影結束。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