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灵

產文速度龜速,看心情發文
近期移居噗浪
噗浪:@Maple2914

雷安ㄧ夏日的幸福

#同居、交往設定
#OOC注意(?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夏日的夜裡月亮高掛在夜空上,雖然入夜了,但溫度卻沒有降低多少。

寬大的雙人床上躺著兩個身影,雖然在同一張床上,但兩人卻隔的遠遠的,彷彿中間有一道高牆。

安迷修在床上翻滾著似乎是因為天氣太熱而難以入眠,平常穿在身上的襯衫也因為流汗的關係浸濕了一大半,反觀旁邊的雷獅雖然也是熱到出汗,但似乎不影響睡眠。

就在安迷修還因為熱到睡不著而在床上翻滾時,已經不自覺的滾到雷獅身旁,當安迷修發現時雷獅俊俏的臉龐已經近在眼前。

此時的雷獅將平常戴在頭上的頭巾拿掉,瀏海靜靜的躺在額頭上,就在安迷修看的入神的同時,那雙有如紫水晶般的雙眼睜緩緩開來了。

「怎麼?看本大爺看的入迷了啊?」

「別傻了!我怎麼可能會看你這種惡黨呢!」

黑夜中,安迷修看不清楚雷獅的表情只能聽到對方的竊笑聲,當他急忙的轉過身想要逃避雷獅眼神的瞬間已經來不急了。

雷獅直接伸出手將安迷修緊緊的攬在懷裡,絲毫不給對方逃脫的機會,安迷修的掙扎對雷獅來說只是小貓在撒嬌而已。

「嘖,惡黨快放開我!很熱啊」

但不管安迷修如何抗議雷獅已經抱著自己睡著,看著對方的睡顏安迷修的心理漸漸的升起的一股滿足的幸福感。

或許...夏日的幸福,就是像這樣吧...?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這是臨時因為腦洞產出來的小短文
這次的結尾不太好,希望大家不要嫌棄TT
這是以我喜歡的兩個coser的發文當靈感來寫文的ww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