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灵

產文速度龜速,看心情發文
近期移居噗浪
噗浪:@Maple2914

凜緒同居30天 D2一同外出購物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凜月,起床了」

一大早真緒走進凜月的房間一邊說著一邊將窗簾拉開,陽光照進房內導致凜月發出了痛苦的呻吟。

「嗚…好亮,真~緒你那麼早叫我起來幹嘛…」

「真是的,你昨天不是說要跟我一起去採買嗎?」

「老爺爺記性不好嘛…而且這麼早出門是虐待我啊…」

只見凜月把自己用棉被裹的緊緊的還一邊像對方抗議,不禁讓真緒無奈的嘆了口氣。

好不容易將凜月誘拐下樓到玄關,但他卻又躺在地上不肯出門。

「這個給你,我們走吧」

真緒丟了一把黑色的陽傘給凜月便走出家門,雖然凜月表現的在不想出門但看到真緒出門後還是乖乖撐起陽傘跟在真緒後面。

一路上凜月都表現的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到了中午太陽正毒辣的時候只聽到凜月不斷的像真緒抗議。

「嗚…真~緒快點背我回去嘛…太陽好大呢…」

似乎是採買完成了真緒再三確認手上紙條的東西沒有漏買。

「好吧,我背你回去就是了」

回家的路上凜月舒服的趴在真緒的背上,嘴邊輕聲的念著。

「偶爾這樣好像也不錯呢~」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碎碎唸時間##

這禮拜會考有沒有人願意跟我說聲加油ㄉ(((沒有

评论(2)

热度(12)